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参加县委统战部研讨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1月5日,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共中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勇、县人大副主任彭英、县人大副主任汪怀玉、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县政协副主席邱闯。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黄键、罗芳,盟员张辉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长周勇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构建大统战格局,对2017年及未来五年全县统战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针对所涉及的领域就以下四个方面认真思考并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县委统战部。一是2017年及未来五年工作重点;二是组织自身建设,包括人、财、物、机构编制等需要县委、县政府解决或支持的具体要求;三是开展重要活动或工作需要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支持的具体要求;四是对县委统战部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参加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 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7/1/16 10:31:40      阅读:10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