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支部暖人心,齐聚迎新春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临近春节,医院工作异常繁忙,民盟中江医卫支部利用下班时间于2017年1月17日晚,组织盟员和部分入盟积极分子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聊未来,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医卫支部主委罗芳首先对2016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盟务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说到:“2016年支部在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为盟组织献言献策,参政议政水平有所提升,近几年支部年轻力量注入较多,老盟员要加强对年轻盟员的指导、教育和培养,年轻盟员要踊跃参与组织活动、积极撰写盟信息,主动关心退休盟员,使整个大家庭其乐融融,在2017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扎扎实实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随后对到场的退休盟员表达了春节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金,并交代未能参加聚会的退休盟员将派盟员刘金花为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致以新春的问候。

最后,大家纷纷对2017年支部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如何使组织生活多样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支部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上一篇:“支部生活一家亲”庆三八活动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1/23 15:42:03      阅读:106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