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米明芳秘书长受毛德坤主委的委托,于1月18日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及全体盟员看望慰问民盟退休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老领导家中,米明芳秘书长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报告了近期盟内开展的工作,诚恳的听取了他们对盟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对毛德坤主委和民盟德阳市委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对过去一年德阳民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们一致表示对德阳民盟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米明芳秘书长代表盟市委向老领导及其家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上一篇:转载《【四川两会】毛德坤:以发展产业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下一篇:转载《毛德坤:加快特色小镇建设》
时间:2017/1/18 16:19:26      阅读:11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