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中江盟员参加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谢琼英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县检察院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会各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等近20人参加,民盟中江总支盟员谢琼英作为特约检察员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主要有两个环节。

一是实地参观。与会人员参观了中江县检察院的技侦楼、阳光检务大厅等办公现场,了解了目前中江县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办案流程,“网上办案”更加阳光、公正、高效、透明。

二是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高检院专题宣传片《即将批捕》,紧接着听取了邓绍勇副检察长对中江县检察院近三年来侦查监督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的情况汇报,最后是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盟员谢琼英对中江县检察院近年的侦查、监督工作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就检察院今后的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委员、代表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对进一步推进我县民主、法治进程,切实增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为公正司法,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建设美丽中江有着积极作用。


上一篇:精准扶贫进村社,义诊活动暖人心
下一篇:中江县中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7/1/4 16:01:46      阅读:87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