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中江县中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刘虹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糖尿病是目前常见的慢性病,特别是在中老年人群中有很高的发病率,该病造成的身体多个器官系统的损害严重影响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了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及早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发生,我院于2016年11月15日进行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

民主联盟成员杨可嘉老师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早期表现、早期筛查、早期预防及各种并发症的危害等知识,并为参加讲座的人员进行开展了现场咨询、义诊及免费检测血糖等活动。

到场人员认真听杨可嘉老师讲解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咨询、免费检测血糖等形式,使就诊患者及家人对糖尿病有了深刻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糖尿病的防治意识,受到了就诊患者及家属的称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上一篇:中江盟员参加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盟员林玲积极参加“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义诊活动
时间:2016/11/18 9:37:34      阅读:10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