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林玲积极参加“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义诊活动
作者:林玲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6年10月14日上午,在市卫计局的联系安排下,我院派出医护药人员7人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郑亚军书记一行十余人,来到中江县辑庆镇张家沟村,对该村的群众进行“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民盟中江医卫支部林玲积极参与了该项义诊活动。

在现场,义诊医护人员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进行问诊、听诊、监测血压等常规检查,共计监测血压50余人次,问诊看病50余人次,咨询答疑3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余人次。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塞、慢支炎肺气肿等老年人易患的疾病,医护人员提出了预防保健和治疗建议,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益寿延年等。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林玲正在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上一篇:中江县中医院糖尿病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盟员杨可嘉参加市政协悦来镇义诊
时间:2016/10/19 10:28:46      阅读:11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