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杨可嘉参加市政协悦来镇义诊
作者:刘虹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在市政协的带领下民盟成员杨可嘉等人的医疗队,带着有关检查设备、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于2016年10月12日来到悦来镇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1.杨可嘉老师为病人看病

在义诊现场看到,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民盟成员内科主任杨可嘉主治医师一边认真地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仅一上午时间,共免费为群众义诊90多人次。

2.杨可嘉老师为病人免费发药

在义诊现场,一位老年患者说“民盟的医生就是好,把关爱健康服务送到了人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民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

 

 

 

上一篇:盟员林玲积极参加“为脱贫献爱,为致富助力”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参加义务教育督导测评
时间:2016/10/19 9:58:56      阅读:11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