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精准扶贫进村社,义诊活动暖人心
作者:刘天丽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6年12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我县东北镇高灌村卫生站开展了“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精准扶贫工作活动”。我院白映涛院长带领义诊小组到现场开展了慰问和义诊活动。盟员刘天丽参与了此次慰问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对当地群众进行了系统的宣讲,举行了东北镇韭菜合作社和东北镇高灌村卫生站授牌仪式,并向当地困难群众赠送了棉被等过冬物资。我院白映涛院长为东北镇高灌村卫生站赠送了检查床床套,并就基层医疗卫生站的建设发表了意见,明确表示随时愿意为当地基层卫生站提供技术帮扶。义诊小组为当地群众进行了测血压、内科、外科和眼科等常规项目健康检查,共计服务人群达100余人,测量血压80余人次,并为他们耐心的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保健知识。

活动结束后,白映涛院长表示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对推行健康惠民措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应当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教育论坛
下一篇:中江盟员参加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1/4 16:21:48      阅读:10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