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11月17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盟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区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会上,市区支部主委李健针对公报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针对学习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保障;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直面了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还一致表示,全会明确规定了民主党派的监督职能,一定要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努力建言献策。

毛德坤主委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中共全面从严治党扎紧了制度的笼子,也为我们全面从严治盟提供了模板。全体盟员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借鉴中共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其与加强盟内监督、推进从严治盟结合起来,从制度上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为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下一篇:全心投入 认真思考 市区支部参训盟员收获满满
时间:2016/11/18 9:48:39      阅读:10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