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全心投入 认真思考 市区支部参训盟员收获满满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6年8月8日至9日,市区支部四名新任支委参加了盟市委在四川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盟员培训班。通过授课老师深入全面的讲解,参训盟员对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盟史盟章以及盟务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旌阳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西林就我国统一战线知识做了系统的讲解。王西林老师以史料为载体,以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方式,详细解读了我国统一战线的概念、政策以及基层统战工作等内容,让我们对统战知识有了全面、直观、深入的认识。

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以及宣传写作方面的授课老师在相关领域均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老师以真实的写作案例为素材,为我们上了一堂紧跟形势发展、紧贴盟务工作的实践课,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毛德坤主委以时间为骨架,以民盟史上发生的大事件为主线,为我们清晰地展现了民盟的历史,让我们对盟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对盟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

市区支部参训盟员纷纷表示,定会认真消化此次培训所学,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助推市区支部各项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8/11 10:28:54      阅读:11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