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2016年4月22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组织召开全体盟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赵萍,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等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第三届主委李健所作的《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李健当选为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巫尹燕、魏陈当选为副主委,严顺嘤、杨露曦等七人当选为支部委员。民盟德阳市区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顺利进行了支部政治交接。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充分肯定了市区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市区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对市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陈主委强调,市区支部要善于利用支部盟员自身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聚焦不添火。希望市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奋发进取,助推市区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盟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市区支部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篇:全心投入 认真思考 市区支部参训盟员收获满满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时间:2016/4/27 16:40:19      阅读:15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