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支部总结大会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11月17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在德阳组织召开了支部总结大会。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盟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区支部主委李健主持。

会上,市区支部主委李健对2016年支部盟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6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常态,在民盟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德阳市委和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市区支部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团结和带领支部盟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界别特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开拓和新进展。他强调,全体盟员在看到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是组织活动少、内容单一,盟员积极性有待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够;二是离退休盟员工作不扎实,对老盟员关心爱护不够;三是参政议政工作“量多质低”;四是组织建设遇瓶颈,盟员发展缺乏新思路、新思维。希望全体盟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坚定信心,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履职能力的建设,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分管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工作汇报。会议还就预备入盟人员名单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市区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召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11/18 9:49:50      阅读:10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