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重阳节慰问看望逝世老盟员遗孀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0月9日,星期天,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托,盟支部委员贺利萍和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看望、慰问了新近逝世的盟支部老盟员、二重集团公司盟支部原支委、二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原高级工程师罗光福的遗孀。对老盟员罗光福的不幸逝世,,再次向她表达了深深的悼念、缅怀之情。祝她尽快走出亲人逝世后悲痛的阴影,化悲痛为力量,节哀顺变,保重身体,加强营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老盟员罗光福,生前为二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高级工程师,享受总经理津贴。工作主责是二重全厂的新产品开发,科技创新,科技合理化建议评审等。办公室、厂内各部、室及生产车间的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呼他——罗高工。他是二重集团公司企业管理、冷加工工艺技术方面的技术权威。他对待工作和事业,一贯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勤奋辛劳一辈子,为二重的建设和发展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他退休较早,但他还时常关心厂里和车间的经营销售和生产工作,主动积极参与国务院国资委和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组织的“爱•献•做”活动,大胆投入到建言献策中去;退休后返聘继续上班,无限奉献余热;他热爱盟组织,认真积极参加盟组织的各项活动,,是民盟二重支部的骨干盟员。罗光福的逝世,是民盟二重支部的一大损失。

贺利萍和杨一峰详细询问、了解了罗光福亲人的家庭境况、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传递了盟组织对她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叮嘱她要加强营养饮食,适度多动、少坐、多锻炼,保持更加乐观心态,并祝愿他生活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康健,晚年更幸福。

此次民盟二重支部以重阳节为契机,慰问走访银龄老人、老盟员,把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老人身边,是民盟二重支部今年计划安排进行的盟务工作内容之一。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庆祝“九九重阳节”
时间:2016/10/25 10:09:00      阅读:10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