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6年年终总结会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17年1月7日,民盟二重支部召开盟员大会,对2016年盟务工作进行总结,安排2017年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范勤主持,民盟德阳市委老领导陈晓慈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民盟二重支部全体在岗盟员、部分退休盟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勤主委通报了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针对支部的盟务工作,从组织发展、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爱•献•做”活动稿件情况、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完成情况,2016年二重经营取得历史性突破,如期胜利实现了三年改革脱困目标。向与会盟员通报了集团公司继12月17日在石化市场签订近6亿元石化订单后, 12月23日再次斩获7亿余元特大石化装备订单的重大好消息。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国机集团有关领导在“中国二重改革振兴领导及工作小组第十一次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范勤主委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明确具体要求。要求盟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学;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一方面关心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持续发展,做好“爱献做”活动,另一方面要积极关注德阳市“十三五”经济发展规划和工作要求,关注德阳改革创新、成德同城化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关心组织发展,积极培育年轻盟员。

参会盟员对集团公司胜利实现了三年改革脱困目标、连续斩获大订单的重大消息感到十分振奋,也倍受鼓舞,对如何发挥自己专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行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民盟德阳市委老领导陈晓慈就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盟员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二重如期取得扭亏脱困胜利的时候,每一位盟员都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认识到集团公司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专长,努力钻研,提升能力,在人才兴企、科技强企的道路上,为二重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篇:重阳节慰问看望逝世老盟员遗孀
时间:2017/1/18 16:30:02      阅读:10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