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庆祝“九九重阳节”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0月15日星期六,秋高气爽,民盟二重支部在旌阳区东湖乡“桂仁苑休闲度假村”举行活动,热烈庆祝具有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佳节——“九九重阳节”。

支部广大新、老盟员,在职、退休盟员满怀喜悦的心情,出席了这次庆祝联谊联欢活动。

一大早,与会盟员们,精神振奋,神采奕奕的来到活动地点,新老盟友又相聚,分外亲切、热闹。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盟员们欢聚一堂,共话二重和德阳的美好明天和未来,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庆祝联谊联欢活动由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主持。

她代表盟支部向广大退休老盟员,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慰问。并以盟支部名义向每位退休老盟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极大的增强了盟支部的凝聚力,温暖了盟员们的心。

远在重庆出差的二重集团公司专务副总工程师、民盟德阳市委原主委陈晓慈打来了电话,对举行活动表示祝贺,并祝老盟员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会上,范勤主委传达了盟市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新一届民盟德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联系等概况;对盟支部今年1-9月份盟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二重集团公司目前的厂情和经营生产情况,向与会全体盟员进行了通报;对盟支部下半年拟发展的新盟员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她希望退休盟员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和支持盟支部的各项工作,为盟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并号召全体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强化政治共识,巩固共同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于德阳和二重的发展。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在企业里,要在党委及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多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投入和参与到国资委倡导的“爱•献•做”活动中,为中国二重振兴多建言献策;多关注民生和焦点热点重大事件,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文章,为盟支部增添荣誉和光彩。

支部广大新、老盟员,在职、退休盟员,进行了节日式的联谊联欢活动,并在十分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流和讨论了二重目前生产经营形势,就进一步搞好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重阳节慰问看望逝世老盟员遗孀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年中盟员工作会
时间:2016/10/25 10:04:03      阅读:114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