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迎国庆,话参政”活动
作者:王俊英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2016年9月24日上午,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开展了“迎国庆,议参政”活动。十几位盟员积极参加。

首先,王泽忠主委介绍了今年高校支部在参政议政以及社情民意方面的进展情况:目前我们实现了 “零”的突破,正在进行的参政议政项目“德阳市搭建智能制造公共平台的建议”一条,正准备数据的调研报告一篇,而已经上报的社情民意数篇。

其次,王泽忠主委还现场举例给各位盟员讲解了社情民意的收集与写作。并对这次实际参与高校支部参政议政项目准备工作的盟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具体的指导和沟通工作,让参与者思路“豁然开朗”起来。

最后,盟员们畅所欲言起来,大家讨论很热烈。每个参与者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让大家最深有感触的是:高校支部的活动应该再多一些,大家应该多参与一些,积极主动一些,这样大家的思路就开阔一些。多一些的集体活动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敞亮些,阳光些。

这次活动既带给盟员舒爽收获,又能推进盟务工作。

 

上一篇:民盟高校支部与东汽支部组织联谊活动
下一篇:民盟高校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6/9/26 19:02:13      阅读:15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