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高校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蔺虹宾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2016年9月9日,民盟高校支部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B305召开支部会议,到会人员有高校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和新盟员,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泽忠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泽忠主委向大家介绍民盟市委的机构组成及运行情况,随后介绍了新盟员的情况。他说:“新盟员的加入为民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民盟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新盟员能进一步认识民盟的光辉历史和光荣的传统” 。

加强民盟思想建设,夯实广大盟员的思想政治基础是参政履职、做好盟务工作的重要前提。王泽忠主委希望各位盟友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积极关心国家、省、市大事,坚持正确的导向,以便于更好地完成民盟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

最后王泽忠主委向大家安排布置工作任务,鼓励新盟员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之中,加强锻炼。

支部会议气氛祥和,也不乏自由讨论的热情洋溢。新盟员表示民盟这一平台必将成为自己人生的又一起点。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迎国庆,话参政”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16/9/14 15:46:04      阅读:10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