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高校支部与东汽支部组织联谊活动
作者:蔺虹宾   所属支部:高校支部

2017年1月6日下午,民盟高校支部与东汽支部联谊活动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校支部主委王泽忠、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及各支部盟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民盟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增进民盟基层组织之间的友谊,相互交流,促进合作。

联谊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与会同志齐聚六号教学楼3B305会议室进行民盟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高校支部主委王泽忠同志对东汽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科研布局、人才队伍、专业特色、突出成就、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介绍。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同志就东汽支部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说东汽支部始终把促进国家能源装备的发展和德阳装备技术的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双方就各单位特点促进合作。双方同志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本次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参观四川工程学院校园,与会同志在高校支部谭孝辉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实验实训中心、材料工程系实训车间、航空材料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大家边走边看,对学校“体制创新,开放办学” 的理念以及“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赞扬。与会同志都希望两单位能够积极寻找“产、学、研”相互结合项目,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上一篇:民盟高校支部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迎国庆,话参政”活动
时间:2017/1/18 16:31:14      阅读:11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