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考察新盟员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6年6月2日,民盟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副主委曾娅、王周菊前往东汽辅机事业部对积极分子进行入盟前的考察。

该同志通过东汽支部几位盟员了解民盟,并对民盟早已向往,于今年初向支部递交了入盟申请。按照盟市委和支部的相关文件,对于新盟员入盟,要进行严格考察。通过向该同志所在单位的领导了解,该同志的基本条件满足民盟入盟要求:高级工程师,道德品行端正,工作业绩良好。只是跟领导和同事相处时,过于执拗,不够圆融。

通过对该同志的亲自面谈,发现该同志对民盟有初步了解,具有较高的个人修养和政治觉悟,有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的热情,愿意为支部奉献,是个热心人。鉴于以上情况,支部决定对该同志进行延期考察,使其在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更多支持下入盟,更好发挥盟员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东汽支部对新盟员入盟,严格把关,耐心培养,是为了建立一个高素质的民盟基层组织,可谓用心良苦!

 

 


上一篇:2016年9月民盟东汽支部活动
下一篇:东汽支部会议略记
时间:2016/8/18 18:33:28      阅读:14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