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2016年9月民盟东汽支部活动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6年9月3日,东汽支部的盟员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汇聚到东湖山花随风飘酒店,进行每两月一次的组织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进行了三项议程。

首先由支部副主委王周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东方电气集团公司2016年中会议领导讲话。讲话包括两份文件,一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伦同志的工作报告。二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的讲话。王周菊带领大家提纲挈领,详略交叉地学习完两份文件。目的是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和提出的要求。重点学习跟本公司、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相关的信息。提到公司面临的现状:连续三年下行,“十三五”第一个转折年。行业大环境的现状:火电水电,市场有限,风电光电,喜忧参半。这些关键词一次次引起在座盟员的热议,大家都纷纷发表对于本岗位和本行业的深刻见解。边学习,边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副主委曾娅向大家宣布盟市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此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盟市委主委副主委人员的简要情况,盟市委班子分工情况、各主委对应的联系支部等。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同志当选为盟市委副主委,大家表示由衷祝贺。曾娅副主委还通报了上半年东汽支部的各项工作,主要鼓励大家多供稿,多写社情民意及随笔,积极参与支部课题调研等。

第三项议程是讨论新盟员入盟事宜。通过对三位入盟积极分子的简要介绍,大家在初步了解三位入盟积极分子的基础上都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最后,支部欢送即将到台州某大学任教的年轻盟员,纷纷为他送上祝福。

 


上一篇:东汽支部慰问退休盟员
下一篇:东汽支部考察新盟员
时间:2016/10/10 15:33:18      阅读:11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