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参加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度盟员培训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6年8月8日至9日,东汽支部选派五位盟员代表,参加了民盟德阳市委举办的2016年度盟员培训班。参加学习的盟员包括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盟员及新盟员。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盟员们认真学习了四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其中包括旌阳区政协副主席、旌阳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西林关于统战政策的讲授;德阳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育勇关于提案和社情民意撰写的讲解;德阳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洲旭关于宣传写作的介绍以及毛主委关于盟史和盟章的普及宣讲。

东汽盟员遵守培训纪律,课上认真笔记,课下相互讨论。通过两天学习,东汽新老盟员对统一战线的形成和发展、民盟的党派性质、历史和现实任务、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有了全面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个盟员应该履行的义务以及撰写各类文稿的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东汽支部盟员们积极参与盟务的热情,并将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盟务工作中,在不断参与中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综合素养。

 


上一篇:东汽支部会议略记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6/8/11 10:22:33      阅读:14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