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米明芳   

(2016年4月21日)

 

根据民盟德阳市委工作安排,盟市委于4月21日召开了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第一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支部(总支)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委(副主委)、盟市委教育论坛和法治论坛成员。会议由盟市委参工委副主任魏陈主持。会议内容及要求纪要如下:

一、传达盟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内容已放在德阳民盟网站)

二、组织学习了《民盟德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相关制度》,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内容、要求及考核激励办法。

三、总结了2015年德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布置了2016年德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明确了2016年德阳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任务。2016年盟市委将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系统培训,完成盟中央委托调研课题《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促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每个支部(总支)、教育论坛、法治论坛全年至少完成一个调研课题,提交至少一篇调研报告;每个支部(总支)每月至少向盟市委报送1篇以上的信息,每个特约信息员每季度至少向盟市委报送1篇信息。盟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特约人员全年向盟市委报送1篇以上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参政议政材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年提交1件以上建议或提案。

四、各支部(总支)、教育论坛、法治论坛汇报了今年调研工作计划及准备情况,均已明确今年重点调研课题及计划开展情况,并将于下周内书面报告盟市委备案,部分支部现已开始调研工作。所有支部(总支)均表示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今年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并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参加会议人员: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支部(总支)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委(副主委)、盟市委教育论坛和法治论坛成员。

缺席人员:绵竹总支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副主委、肖敏。

2016年4月22日

 


上一篇:为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简称创国文)建言献策
下一篇:民盟四川省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4/22 16:30:20      阅读:16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