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着力加强二重职工基本素质教育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现场实际工作中,有个别现象和场景,令人难受、不安和心疼。

如:一些员工不爱岗敬业,主人翁责任感不够强;工作不认真、仔细、踏实,缺乏主人翁责任心;该自己岗位上应做的工作而不做,让人家去扫尾巴,揩屁股,偷工减料;螺纹攻丝只攻一锥,不攻二锥,(用户安装现场能发现);工作中不主动承担责任,互相推诿;工作中缺乏应有的诚信感;说话 、承诺不算数;装配现场标准件乱扔乱放,垫圈、密封圈、配管、液压件等用完后无人归还;零件图、装配图乱扔乱放无人收捡,要看时、又四下到处乱找;大白天光线可以,却还灯光长明;夏季使用电风扇,中午或晚上下班后,电源无人关,电风扇照样转等。

我们二重的企业文化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努力适应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要,在广大员工中大力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思想状态、精神面貌、社会风尚、人际关系和生活方式很有必要。

二重全体员工行动起来吧,为做大、做强二重,争当德阳机械制造业打翻身战的排头兵,建设新二重,重整二重雄风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办公楼节能降耗开源节流刻不容缓
下一篇:关于加强殡葬行业管理的建议
时间:2016/3/28 15:04:59      阅读:12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