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民盟什邡支部组织活动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3月9日上午,春风习习,细雨濛濛。民盟什邡支部在城南经济开发区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支部组织活动。什邡市委统战部的相关负责人,什邡民盟支部主委郭辉图,副主委程兴龙、袁秀丽,支委委员杨琳、夏波及全体盟员参加了组织活动。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齐(民盟盟员)及其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全体盟员先后参观公司的展厅、制药车间,储运部等。美大康药业集团是以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母体,集现代中药、生物营养保健食品为一体,具有独立研发、生产、经营能力的现代化制药企业集团。公司下有七个子公司,属于全国行业100强企业。通过参观,使广大盟员对我市医药行业的发展基本情况,工艺流程、产业发展、系列产品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医药行业的规范管理和产业布局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受震撼和启发。

参观完后,全体同志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走基层调研座谈会。美大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美大康药业集团的基本情况、管理理念、经营模式向大家进行了讲解说明 。什邡民盟支部主委郭辉图将今天的所见所闻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美大康药业集团的企业经营、文化理念、发展前景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其它盟员也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对以美大康为龙头的医药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建议性的发言。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副主委袁秀丽对全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及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盟员特别是年轻盟员要积极撰写信息调研文章,宣传盟支部。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三五”开局之年以及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和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和参考。同时,会议要求今年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努力学习 全面提升
下一篇:什邡支部开展2015年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时间:2016/3/10 10:57:57      阅读:150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