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什邡支部开展2015年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1月24日上午,民盟什邡支部2015年工作总结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中共什邡市委党校会议厅举行。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秘书长米明芳、办公室罗众禹,什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中共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综合股股长罗敏、市“两新”工委新经济办公室主任谭明模,民盟什邡支部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盟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什邡支部第五届委员杨琳主持。

会上,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对2015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按照程序举行了选举并宣布了选举结果,市政协副主席郭辉图继任民盟什邡支部第六届支部主委,什邡中学教师程兴龙和什邡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袁秀丽任副主委,什邡市人员医院妇产科医生杨琳任支部委员什邡市人员医院妇产科医生杨琳、什邡市爱乐钢琴学校校长夏波任支部委员。 

新当选主委郭辉图代表民盟什邡支部第六届支委发言,对民盟德阳市委和什邡市委统战部对什邡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上届离任的副主委和委员的付出表示真诚的谢意,对全体盟员的信任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望,在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好支部全体盟员,履好职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最大的努力。

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一直以来,民盟什邡历届支部班子带领全体盟员自觉接受市委的政治领导,不断加强“五个能力”建设,坚持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什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对新一届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副主委赵萍代表民盟德阳市委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民盟什邡支部第五届班子在支部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六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盟的工作,利用平台实现个人社会价值;二是要“三严三实”、凝心聚力,做好表率模范作用;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四是加强组织建设,使盟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民盟什邡支部组织活动
下一篇:回顾全年 展望来年
时间:2016/1/29 11:26:21      阅读:151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