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回顾全年 展望来年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德阳民盟什邡支部认真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15年12月11日,民盟什邡支部组织召开了四季度的支部学习活动。什邡民盟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市政协副主席、德阳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市委统战部市“两新工委新经济”办公室主

任谭明模、市委统战部综合股股长罗敏,民盟什邡支部副主委程兴龙、陈忠文出席会议。活动由什邡民盟副主委陈忠文主持。

会上,副主委陈忠文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包括,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传达了德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德阳市委书记蒲波的讲话;关于德阳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各(总)支部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德阳民盟副主委赵萍传达了川北会议精神;副主委毛德坤对2016年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德阳民盟成立30周年座谈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对目前支部正在开展的相关主题活动以及什邡建市2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通报。

会议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6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的安排。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传达了中央、省、德阳市相关统战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即将召开的“三会”工作进行了宣传。张部长对德阳民盟什邡支部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盟员要在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民盟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什邡支部开展2015年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
下一篇:贯彻讲话精神 关怀援藏干部
时间:2016/1/15 19:27:27      阅读:135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