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贯彻讲话精神 关怀援藏干部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什邡市委统战部、德阳民盟什邡支部深入藏区调研走访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今年8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精神传达到我市援藏干部中,8月30日至9月4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率队,什邡市委统战部、德阳民盟什邡支委相关同志一起奔赴诺尔盖,看望慰问了什邡市在诺尔盖援建的民盟盟员和政协委员。

在诺尔盖,慰问组受到了诺尔盖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诺尔盖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敏、市政协秘书长程利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更色木等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援藏的干部向大家汇报了在诺尔盖工作的情况,并对诺尔盖县党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激家乡领导不远千里的慰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克服各种困难,认真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在高原上工作,最稀缺的是氧气,最宝贵的是精神。”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组织的关心和人民的重托。

诺尔盖县的领导,对什邡援藏的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和努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什邡援建的干部在诺尔盖承担着重要工作,在重要项目上担任重要的领导职务,一直以来不怕苦,不怕累,无私的帮助了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也受到了当地的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对什邡党委、政府对诺尔盖县的关怀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希望两地加强合作,在各方面相互学习,增进团结和友谊,为推动两地的经济和文化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什邡市政协副主席、德阳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等领导对诺尔盖县党委政府对我市援藏干部的关照表示了感谢,诚邀诺尔盖县党政考察团到什邡考察和指导工作。同时,勉励援藏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和信任,克服困难,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报答组织的关心。

在座谈和交流后,什邡市调研慰问组一行,在诺尔盖相关领导和同志的陪同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重点调研,重点就诺尔盖的文化和旅游项目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

 


上一篇:回顾全年 展望来年
下一篇:立足本职 注重落实 不断树立民盟队伍新形象
时间:2015/10/8 15:25:07      阅读:146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