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立足本职 注重落实 不断树立民盟队伍新形象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什邡民盟支部活动纪实

 

8月7日,什邡民盟开展第三季度的支部活动,什邡民盟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什邡市政协副主席、什邡民盟主委

郭辉图,什邡民盟副主委程兴龙、陈忠文出席了此次学习会议。什邡市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什邡市政协副主席、什邡民盟支部主委郭辉图主持。

会上,郭辉图主委向全体同志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对德阳民盟30周年庆活动的安排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也给大家通报介绍了今年新入盟的两名新盟员;会议学习了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精神等相关文件。同时也通报了民盟德阳市委关于2015年度中标调研课题、理论研究课题,什邡支部的中标课题为《关于农村专合组织现状调查与建议》。

郭辉图主委强调指出,新形势和新情况给民主党派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民盟德阳市委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好30周年庆的相关资料,做好代表性盟员的资料收集,反映组织特色;对新入盟的盟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加强学习,更好的融入到队伍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推动盟的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

针对明年上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郭主委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充分发表意见,特别是要注重组织原则和纪律原则,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考虑好支部班子的结构和能力,在结构上要把年龄、性别、行业等因素纳入综合衡量,保留一定数量的现任支部委员,以保障盟务工作的交接和拓展。 

什邡市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谭明模同志要求广大盟员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贯彻各级会议精神,特别是要立足强化队伍建设,认真搞好明年上半年的换届选举的相关准备工作,不断树立民盟队伍的新形象。

 

 

上一篇:贯彻讲话精神 关怀援藏干部
下一篇:强化学习 建言献策
时间:2015/8/19 17:23:42      阅读:17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