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强化学习 建言献策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不断开拓参政议政新局面

7月2日,什邡民盟支部绵竹市九龙镇开展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鞠道志,什邡市政协副主席、什邡民盟支部主委郭辉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什邡民盟支部副主委程兴龙、陈忠文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什邡市委统战部的其它相关领导和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什邡市政协副主席、什邡民盟支部主委郭辉图主持。

会上,郭辉图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就目前的经济形势和任务就行了分析。并向广大盟员宣读了什邡市政协视察禁毒工作的汇报材料,并对新形势下开展禁毒工作的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的通报。程兴龙副主委就近期的包括民盟30周年的庆典任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鞠道志指出,新形势和新情况给民主党派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大家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领会和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德阳民盟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民盟的界别特色和整体优势,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搞好学习宣传工作,抓班子、带队伍,搞好组织发展、后备干部和盟的队伍建设等工作,为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辉图主委要求广大盟员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在抓好队伍自身建设的同时,强化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搞好调研,关注什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什邡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盟员们也纷纭立足本职岗位,就下一步如何以身作则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领会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以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己参政议政的水平和民主监督的实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立足本职 注重落实 不断树立民盟队伍新形象
下一篇:盟员牵头举办什邡市教科所特色教研活动
时间:2015/7/23 11:03:23      阅读:186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