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努力学习 全面提升
作者:袁秀丽   所属支部:什邡支部

—德阳民盟什邡支部组织活动简报

8月19日,德阳民盟什邡支部召开组织活动工作会。什邡市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郭辉图及支部全体盟员,什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登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什邡支部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德阳市委2016上半年社情民意和新闻稿件信息采用情况的通报;什邡市委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送爱民春风,塑清明村风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什邡经济建设中新引进的两所高校的建设情况;支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支部积极参与调研和参政议政情况。同时,宣布了今年新发展的盟员。

什邡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再次对市上换机届纪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遵章守纪,严格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上一篇:深入调研 谏言献策 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组织活动
时间:2016/8/23 10:28:43      阅读:14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