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举办2016年“三八节”活动
   

2016年3月3日,值此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的时节,民盟德阳市委举办了本年度的“三八节”活动。活动由旌阳支部承办,以“动一动,说一说,听一听”为主题,旨在动员全市女盟员在热闹激烈的活动中迎接春天,在韵味深远的讲座中沐浴心灵。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副主委毛德坤、秘书长米明芳及全市40多名女性盟员参加活动。

早上九点,盟员们就赶到翠坪山庄风车天台,经过简单的准备,就踊跃地投入到了趣味活动当中,“反口令”游戏里,错位的节奏让盟员们笑成一片,“同舟共济”里相拥扶持、齐头并进的拼搏,引来现场欢呼不断,“踩气球”时你追我赶、踢踏跃步闹得春意愈发盎然,盟员们也在活动中享受了节日,增进了友谊。

十点钟,盟员们齐聚山庄会议室,在德阳民盟米明芳秘书长的主持下,围绕盟市委工作展开了讨论。她们都高度评价了盟市委的工作,同时对于如何搞好组织活动,增加组织的凝聚力,提出了多开展活动,给机会让各支部(总支)承办会议以熟悉各支部(总支)及所在县(市、区)特色,增加支部间交流活动,邀请盟内专家作文化、传统、保健等方面的讲座,加大盟员盟务工作技能培训等建议。米秘书长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盟市委都将逐步纳入今后的工作计划中。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德阳知名学者罗晶宝先生,就对联文化作了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座,结合各县(市、区)文化特点,用言辞精妙、意境优雅的古今绝对,为盟员们呈现出了一个多彩的对联世界,博得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最后罗老师以一句“爱朋爱友爱家庭,不爱身体等于零;有钱有势有成功,没有健康一场空”的对联。祝与会民盟盟员健康快乐!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在精彩的文化小品中结束,在怡人的春色里,愉悦了女盟员们的身心,想必能给她们留下一个难忘的节日记忆。

 

   

       


上一篇:德阳民盟参加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并发言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新春慰问老领导
时间:2016/3/3 19:55:01      阅读:15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