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参加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并发言
   

近日,德阳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主持。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秘书长米明芳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布置了2016年信息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要求政协各参加单位加强重视、深入调研,持续提高参政议政效率。

民盟德阳市委全年投稿数和稿件采纳数局全市各民主党派之首,作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盟市委从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培训交流,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强化任务落实,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关注政策,找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入点。脚踏实地,选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素材。重视调研,加强调研成果向社情民意信息的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阳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得到了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最后,市政协刘哲主席从增进思想共识、注重信息质量、科学整合资源、强化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全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作了要求。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与上海民盟共商三星堆艺术节事宜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举办2016年“三八节”活动
时间:2016/4/29 18:04:13      阅读:153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