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新春慰问老领导
   

2016年2月3日,在新芽初吐之际、大地归春之始,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副主委毛德坤代表盟市委,向曹昌、英若采等德阳民盟老领导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心情愉悦。

老领导们在各自家中亲切接待了陈主委一行,分享了自己多彩而幸福的晚年生活。还时不时回忆起在各自单位中和在盟组织的工作和趣事,看到老领导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陈晓慈一行也十分欣慰,并与他们拉起家常、诉说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陈晓慈说,各位老领导为德阳民盟的发展、德阳统战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阳民盟的发展,并作为盟市委的一面旗帜,鼓舞全市盟员为盟务工作的推进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也希望各支部(总支)也能弘扬传统,向对民盟发展做出过贡献的老领导、老盟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老领导们对盟市委的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德阳民盟的发展做出了殷切的期许,也祝愿陈晓慈主委一行身体健康、新春吉祥。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举办2016年“三八节”活动
下一篇:毛德坤副主委率队到什邡慰问盟员
时间:2016/2/5 18:13:19      阅读:15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