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慈赴中江仓山调研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谢天佑率民盟、农工、九三德阳市委部分市政协委员赴中江县仓山镇,就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了民主党派联合调研。
   中江仓山地处德阳的东南角,是中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副中心。三个党派的政协委员们在民盟中江总支主委、中江县副县长钟旭东,县政协何苹副主席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仓山古镇现存的部分古建筑,乡村道路建设和两家通过招商引资落户仓山的产业转移企业。与仓山镇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政协委员们听取当地政府情况介绍后,认真思考,主动为仓山的建设献计出力,大家一致认为,仓山在交通、人力资源、文化旅游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优势,他们建言献策,就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农工谢天佑主委还特别就高起点规划畜牧业,承接产业转移,依托“广东温氏集团公司”和“河南众品公司”,建立四川一流的优质生猪生产基地、开展猪肉产品精深加工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仓山的发展做到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招商引资的同时要注意劳动安全;利用好德阳东南角的优势借道发展,确立仓山的枢纽地位;注意文化传承,让仓山古镇换新颜。
   (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   农工德阳市委办公室   九三德阳市委办公室)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提出五路四点推进中江仓山发展
下一篇:赵萍副主委参加政协第六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时间:2008/12/22 16:17:04      阅读:17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