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赵萍副主委参加政协第六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3月31日,副主委赵萍参加了政协第六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结束后,赵萍及时将会议的主要精神传送到全盟,并建议各基层支部盟员及时掌握全市动态,有的放矢的搞好参政议政工作,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07年“十大惠民行动”落实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根据本次会议通报情况,德阳市政府各部门,采取强有力德措施,超额完成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行的“四川十大惠民行动”。德阳市还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注热点,增加了城市低租解危解困房建设和农村偏远地区广播电视入户两个项目建设,并且超额完成任务。政协第六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至今,市政协提案委共收到提案195件,其中委员个人或委员联名提案169件,集体提案26件,审查立案187件,立案率95.8%,并已交相关部门办理。政协主席会议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反复讨论,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确定了7件提案作为主席办提案。(民盟德阳市委办  罗润生)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慈赴中江仓山调研
下一篇:鲜花献给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
时间:2008/12/22 16:14:38      阅读:180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