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30周年庆准备工作会议
   

2015年4月29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参政议政、30周年庆准备工作会议。赵萍副主委主持会议,各支部(总支)分管参政议政工作和德阳民盟30周年庆的主委、副主委或委员参加会议。

赵萍副主委传达了盟中央、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释了中央、省两级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改革意图和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心,梳理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号召各支部(总支)根据盟中央、盟省委的部署调整自身工作机制,顺应承接好上级的任务安排,反映出德阳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特色。

会上还结合盟省委的工作总纲,提出了民盟德阳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计划,要求德阳民盟各支部(总支)每年至少提交1篇调研报告、至少1篇理论研究文章,继续保持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的良好势头。希望2篇文章能够列好时间表,以按计划推进,社情民意信息也能统一格式按部就班。

盟市委列出了30周年庆纪念册的材料收集总提纲,各支部(总支)结合提纲交流了上一阶段的收集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打算,并对提纲提出了修改意见。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德阳民盟参加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5/5/4 18:39:43      阅读:185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