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吴跃祥为中江与宜宾高县生物名师教学交流献课
作者:吴跃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4年12月6日是周六,本是该休息的日子,但是中江县高三生物教学研讨会却在中江中学阶梯教室热烈的进行。

宜宾市高县生物名师工作室主任严晓峰带着他们工作室的生物名师专家一行10人来到中江中学,与中江中学生物组进行生物学科的教学研讨和交流。中江教科所组织了中江高三生物的教学研讨会一同进行。

会议期间,中江中学的梁海东副校长对宜宾市高县生物名师工作室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江中学的办学概况,并期望中江中学生物组与高县生物名师和高县中学的生物老师能够长期友好交流。高县严主任就高县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的展开与我们进行了分享。中江中学生物教研组组长肖开贵老师就我校学科组的建设与大家分享交流。盟员教师吴跃祥献上了一堂题为“植物的激素调节”的教研课。课后两县生物教师就高中生物新课改和生物教学的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中江中学的盟员教师吴跃祥、蒋国卿积极参与了与两县教师的热情交流学习。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促进我们中江中学生物组的教学研讨积极性,两县生物教师也感觉在活动中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县生物教师的友谊。最后,由于时间关系,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上一篇:我们身边的师德榜样
下一篇:履职不负重托,系民生解难情
时间:2015/2/13 16:57:00      阅读:187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