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张平到二重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5月16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张平到二重支部,就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会上冯克勇代表民盟二重支部,从抓学习、提素质、广泛参政议政,转作风、强组织、积极开展组织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二重支部盟务工作概况,同时反映了组织发展困难和经费保障有限的具体问题。支部委员杨一峰介绍了5年来支部组织发展情况。支部委员郑玉霞介绍了近年来支部经费收支情况。退休盟员代表罗光福介绍了老同志的基本活动现状,并就民盟二重支部的发展给出了突出发展、重在培养的建议。

与会其他支委对民盟二重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补充发言,共同分析了民盟二重支部的形势,并结合形势做出了搭建技术顾问平台的发展模式。

张平副主委在听取二重支部汇报后指出,二重支部的组织发展存在停滞的趋势,整体上有企业结构型缺陷,经费上受环境因素影响而不太充裕。希望二重支部能适当拓展眼界、制定标准,保证发展指标。盟市委也会积极出动协调吸纳中高层人士入盟,并努力协调经费的增拨落实。

会后,张平副主委与二重统战部相关领导就二重支部发展问题进行探讨,摸清了二重支部的困境来由,并请统战部能给予二重支部更多的关心和扶持。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率队到罗江新盛镇展开对口帮扶
下一篇:毛德坤到东汽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时间:2014/5/19 11:47:32      阅读:20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