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到东汽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曾娅   

2014年5月14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及盟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一行来到东汽八角基地,就东汽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东汽支部赵萍、李银凤、王周菊、曾娅、王明军、朱明玺。会上,东汽支部主委李银凤总结了东汽支部自成立以来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了历届委员会建章立制及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现状。与会其他盟员补充了支部工作亮点,还就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毛主委首先肯定了东汽支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汽支部的组织建设是比较有特色的:成员分布单一,管理发展相对容易;但也同时存在申请人数少,符合入盟高要求人员少的特点。他建议东汽支部要及时调整班子建设、注意储备后备干部,要注意将组织建设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相联系。

会后,毛主委一行拜访了东汽统战部部长彭嘉,就东汽支部的组织建设问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最后,彭部长引领毛主委一行参观了东汽厂史馆。

 


上一篇:张平到二重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下一篇:陈晓慈毛德坤到市区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时间:2014/5/19 11:35:25      阅读:17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