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陈晓慈毛德坤到市区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于鑫   

2014年5月13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副主委毛德坤、办公室主任罗润生一行到市区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市区支部主委李健、副主委佟俊锋、巫尹燕及支部支委全体委员参加座谈会。李主委就市区支部的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和新盟员发展等方面向盟市委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李主委向盟市委提出了盟市委委员安排透明化、组织政策扶持力度增大、支部委员领导职数增加、盟市委到支部指导常态化和市区支部盟员发展桎梏等一些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参会的支部副主委、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借力宣传,提案、议案普通盟员参与等建设性意见。

听取汇报后,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对市区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市区支部结合参政党职能,继续抓组织发展、抓干部队伍建设,在现有领域上拓展思路,为参政议政工作放开眼界。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就此次市区支部组织建设调研工作作出总结。陈主委首先对此次调研中,市区支部参会同志提出很多宝贵建议、意见表示感谢。陈主委说在中江支部的调研中他提出了在组织建设中需把握好“三个三”,一是坚持三个原则:接受中共领导,坚定政治理念;立盟为民,参政为民,通过组织关注民生;守纪律、遵法规。二是搞好三个关系:党盟关系;数量与质量的关系;本职与盟务的关系。三是把握三个平台:本职工作平台;主流宣传平台;参政议政平台。此次市区支部行他再增加“两个三”,一是三个活动:关注民生活动,促进和谐;社会服务,增加影响;组织活动,增强凝聚。二是三个意识:政党意识;组织意识;民主意识。

 


上一篇:毛德坤到东汽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毛德坤赵萍到绵竹总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4/5/19 11:31:52      阅读:189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