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率队到罗江新盛镇展开对口帮扶
   

5月22日,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毛德坤率盟市委、市畜牧食品局相关人员,在罗江县畜牧局副局长李先全的陪同下,到罗江县新盛镇开展地区养殖业发展的帮扶。

毛主委指出,本次赶赴新盛旨在对需要帮扶的规模化养殖户进行情况摸底,以结合党派工作实际落实具体帮扶项目。在听取新盛镇畜牧站站长的详细汇报后,帮扶组一行共同议定并选取了规模化养殖户20户作为对口帮扶户,并将有代表性的大学生自主创业、技术改扩建、粪污治理等3户列为重点对象,同时与相关人员一道实地考察3家的基本状况,厘清他们的养殖观念和存在困难,及时对他们在发展中的政策引导、销售对接、场区规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给予了指导。

毛主委表示,民盟德阳市委计划协调落实帮扶资金30万元,并配合罗江主管部门联系养殖专家在6月中旬举办养殖专业培训班,将帮扶落到实处,真正为地区百姓的致富贡献力量。

 

 

上一篇:张平到什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下一篇:张平到二重支部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14/5/22 18:09:00      阅读:18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