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什邡支部
德阳民盟什邡支部召开2014年庆“三八”暨年初工作会
作者:袁秀丽   

    2014年3月13日,德阳民盟什邡支部召开2014年庆“三八”暨年初工作会。什邡民盟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什邡市政协副主席、德阳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副主委程兴龙、陈忠文出席了此次学习。会议由什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主持。
    会上,什邡市政协副主席、德阳民盟什邡支部主委郭辉图,首先向广大女盟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回顾了广大女盟员在盟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鼓励广大女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同时,会上传达了民盟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川盟[2014]14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务和影响力,切实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六个一”活动,推动盟组织建设在新的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郭辉图主委还传达了3月11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民盟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田继万率民盟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王继立、组织处干部叶刚、组织处干部乔煜昕一行4人赴德阳,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的相关情况。在3月11日的会上,郭辉图主委围绕什邡支部的基本情况,就全支部32名新盟员的年龄结构、界别,支部在近年来发展盟员方面的情况及主要作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副主委程兴龙结合2014年中央、省、德阳市民盟相关文件精神,从加强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拓展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开展好本职工作、开展各项盟务工作等七个方面,就2014年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上还传达了近日民盟德阳市委举办2014年“三•八节”活动相关情况。
    会上,各位盟员特别是今年刚入盟的80后的新盟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将认真按照各级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改革发展,切实履行职能,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自身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2014年德阳民盟什邡支部工作计划
下一篇:民盟什邡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4/3/14 16:46:30      阅读:15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