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民盟盟员出席旁听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杨一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3月6日上午在旌湖宾馆三楼月光厅召开。
    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慈、张志强、余存贵、吴玉华、谢天佑,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恩林,副市长钱书模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书模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恩林作了“关于两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专题协商。
    刘哲主席指出,目前我市“创国卫”还存在不少问题, 需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加以克服。对于“两区”建设,刘哲希望“两区”规划委借鉴国际国内大都市新区建设的先进经验,按照区域一体化、 城乡一体化的要求进行统筹规划,力争早日把亭江新区、旌东新区建设成为成都经济区发展的一个重要增长极。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七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下发了《2014 年推进依法治市工作实施方案》。 刘哲要求,政协委员应带头学法, 政协常委会要把法律讲座列入固定议题。 要切实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要积极协助做好“七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职能,强化监督,助推依法治市工作深入开展。
    驻德阳辖区的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 部分七届市政协委员等应邀列席会议,民盟二重支部杨一峰应邀出席旁听了此次常务委员会会议。
    在接受相关人员访问时杨一峰表示,此次常务委员会会议求真务实、率真高效、简洁明快,对前期德阳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述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希望下一步的对德阳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电台、广播等宣传教育阵地,深入持久地向全市宣传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全民的“创国卫”意识,广泛调动全体市民主动参与“创国卫”的积极性,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形成良好的“创国卫”氛围,掀起全市新的“创国卫”热潮。
上一篇:深化基层政协协商民主的几点思考(民盟绵竹市总支部)
下一篇:浅谈接访技巧
时间:2014/3/14 16:21:12      阅读:18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