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共迎新春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绵竹市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情况通报会
作者:古勇   

    1月25日下午,我市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情况通报会在市档案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德阳市委常委、绵竹市委书记陈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万见,市人大主任荣炳忠、市政协主席罗应光出席情况通报会。
    情况通报会由市委副书记林波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付利民参加情况通报会。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等支委、盟员骨干等应邀参加。
    会上,陈彬代表中共绵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各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同胞、台属和侨属,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劳动模范,向关心和支持绵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陈彬指出,2014年工作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关心、支持绵竹经济社会发展,抓住机遇,立足本职,投身到绵竹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实践中去,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绵竹,为绵竹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把监督的重点放在推动和促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上,特别是针对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执行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进一步巩固我市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充分运用贴近群众的优势,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协助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协调各方关系、化解各类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为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加动力、形成合力。
    陈彬表示,社会各界人士是我市改革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为各界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协商、听取意见的制度和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积极支持各界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能,自觉接受监督、改进作风,为加快建设富强、文化、生态、幸福绵竹,为与德阳同步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陈万见通报了2013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4年工作部署。他强调,历史的机遇摆在我们面前,历史的使命担在我们肩上。我们坚信,有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顽强拼搏,有全市各级干部的务实进取,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奋进,绵竹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绵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党外干部、无党派代表、宗教界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台属代表、侨属代表、劳模代表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情况通报会。
上一篇:绵竹民盟总支部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下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春节前夕慰问老盟员
时间:2014/1/28 15:54:22      阅读:20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