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绵竹民盟总支部喜迎国际“三八”妇女节
作者:古勇 肖竑   

    为了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盟员的业余生活,使女盟员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更加愉悦地投入工作生活中,3月7日,绵竹民盟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带领总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女盟员,到绵竹市九龙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农耕文化馆参观(该馆由盟员杨林牵头承办)。
    女盟员们怀着喜悦欢乐的心情,兴高采烈地在九龙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和农耕文化馆参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的现代生物技术、环境控制技术、施肥灌溉技术、无土栽培技术、信息管理技术以及现代农业新品种、新成果给盟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对九龙镇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称赞;农耕文化馆展示华夏农耕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史料,让盟员们知晓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中,农耕是极其重要的一环,更真切地了解了农耕发展的历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交流着感情。
    绵竹民盟总支部多年来十分重视女盟员的业余生活,不断努力从各方面做到关心和爱护女盟员,经常组织女盟员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每年的国际“三八”妇女节都用不同形式的活动全力营造节日气氛,使国际“三八”妇女节真正成为让全体女盟员们深切感受总支部关怀的温暖节日,让女盟员们在祝福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参观结束后,总支部召开会议,就市政协“协商民主”调研提纲进行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对协商民主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表示赞同,希望进一步纳入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公民有序参与政治。
  
上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集思广益展新颜
下一篇:共迎新春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绵竹市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3/14 16:34:22      阅读:16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