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总支部春节前夕慰问老盟员
作者:肖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更是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春节临近,为使老盟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近日,民盟绵竹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同志带领盟总支部部分盟员对70岁以上老盟员、重病盟员和为盟组织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樊主委代表盟总支对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对各位老盟员长期以来对总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盟员们一起谈论国家大事,聊日常见闻,话民盟历史,畅谈绵竹的发展,所到之处充满了暖意,洋溢着欢乐。
    “身老体弱志不改,国运民情挂心头。”走访的老盟员都曾经为绵竹民盟组织的发展壮大做过贡献,现在虽然退休在家,但他们仍然秉承着知识分子“心怀天下、忧国忧民”的优秀品质,关心绵竹民盟组织的发展,关心绵竹经济的发展。他们身上流露出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正直、善良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对民盟组织的热忱,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年轻盟员。
    这次走访,既是进一步加强盟组织凝聚力的过程,也是传承老一辈盟员优秀品质的过程。老盟员们坚定的信念、深厚的学识、丰富的阅历,是绵竹民盟组织宝贵的精神财富;老盟员火热的激情、正直的作风、忧民的情怀,使年轻盟员倍增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篇:共迎新春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绵竹市召开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4/1/27 10:56:13      阅读:174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