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中江民盟医卫支部召开组织座谈会
作者:林玲   

    2014年1月21日下午5时,医卫支部新老盟员在罗芳主委、杨可嘉副主委的组织下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到会盟员约10余人。
    一、罗芳主委在会上对医卫支部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过去的一年,医卫支部盟员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骨干力量作用,面对临床一线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仍然积极深入调查社情民意,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撰写投案10余篇;开展组织活动等相关通讯报道在民盟总支排名第二,杨可嘉副主委获得市民盟先进个人及2013年优秀政协委员等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医卫支部盟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医卫支部盟工作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很多同志在医疗临床一线工作,任务重,工作太忙,有许多活动时间调整很困难,导致盟工作组织形式单一,与盟总支的沟通联系较少等现象。
    二、对2014年医卫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计划和要求
    罗芳主委及杨可喜副主委分别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希望医卫支部2014年要围绕中江民盟总支的工作中心,继续发挥参政党的职能,把观注民情、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出发点、立足点,加强与盟总支的沟通和联系,加强信息的传达,及时报道各种组织活动信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盟工作活动,如医疗卫生义诊活动、到幸福院送温暖、与其他盟支部联谊交流等。更多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更深入地调查了解社情民意,扩大盟的影响。
    三、宣布2013年医卫支部新批准的新盟员
    罗芳主委宣布了2013年医卫支部新批准的2名新盟员,以及4名积极申请加入民盟组织的新成员,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积极献言建策,为中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时间:2014/1/26 9:51:27      阅读:177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