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作者:林玲   

    2014年1月13日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花园饭店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江民盟医卫支部成员罗芳、杨可嘉、许勇、林祥虎、林玲、舒彬等作为政协委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勇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陈立贵作的《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王坤爱作的《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中江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报告》(书面)、《关于中江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中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书面)、《中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来自全县各界的276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立贵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政协副主席、3名政协委员。
    会上,县委书记刘应刚作了题为《凝聚正能量共促大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加快推进四川丘区强县建设步伐,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决不能懈怠!
    此次会议民盟中江医卫支部政协委员们凝聚广大盟员的力量,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深入社会,调查社情民意,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上交提案:如加快旅游业发展《将芍药谷打造成一年四季旅游景区》、《在凯北新城建农产品交易市场》、《加强社保基金安全管理》等提案10余起。会上民盟医卫支部副主委杨可喜还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受表彰。
    为期两天的政协会议于14日胜利闭幕。民盟医卫支部的政协委员们表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江民盟总支的指导关心下,将继续把观注民情、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出发点、立足点,认真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一心、两级、促统筹”的发展战略,凝聚正能量,真抓实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团结的职责,积极柬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江民盟医卫支部召开组织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多名盟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受表彰
时间:2014/1/21 10:01:51      阅读:164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