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多名盟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受表彰
作者:谢琼英   

    长期以来,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高度重视盟组织的发展、理论学习、信息宣传,十分注重民盟盟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在本年度中,民盟中江总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成绩突出,多名盟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受表彰。
    一是在近期召开的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民盟德阳市委授予民盟中江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称号,颁发了奖牌并给予奖励。总支主委梅彩玲及副主委谢琼英、中江中学支部副主委张辉平等6人获参政议政工作目标个人奖励。同时,谢琼英、张辉平、杨可嘉三人获“民盟德阳市委2013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表彰。
    二是在2014年1月13日的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民盟中江总支副主委谢琼英在全委会上作了《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的建
议》的专题发言,得到了与会委员的赞同和支持;民盟中江总支部2013年提交的《中江现代农业发展的建议》及盟员冷翠蓉提交的《中江普高教育的现状与反思》被评为优秀提案;总支盟员廖昱旻、杨可嘉被评为优秀县政协委员。
    三是2013年获民盟四川省委参政议政信息奖励的盟员有张辉平、彭千里、高万勇、陈道华等多人。
    一分荣誉,十分责任。民盟中江总支将继续认真组织盟员,充分发挥民盟组织的智力优势,建良言、献良策,为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中江医卫支部盟员参加县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两位盟员应邀参加县教育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1/21 10:00:42      阅读:204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