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部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
作者:谢琼英   

    2013年1月23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了2013年工作总结会。会议邀请了3名新盟员参会,同时还特邀了中共中江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坤爱到会指导。
    民盟中江总支梅彩玲主委从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和市、县“两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民盟中江总支获得的优秀成绩、盟市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县政协会上表彰的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同时,彩玲主委还提出了2014年的盟务工作意见,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坤爱部长对民盟中江总支部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盟总支、各支部和参会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中肯的建议:一是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升盟员政治素质;系统学习盟史盟章,升华盟员热爱盟组织的情感。二是组织建设,既要注重发展政治素质好、有发展前途的新盟员,又要注重年龄、结构不断层、有奉献精神的新阶层代表人物加入盟组织。三是要注重宣传,工作要边做边说,边说边做,增加宣传的广度和力度,提升盟组织的影响力。
    与会盟员聆听了领导的讲话备受鼓舞和启发,大家在新年的祝福声中表示:一定按照上级盟组织、县委统战部和盟总支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春节慰问老盟员
下一篇:中江民盟医卫支部召开组织座谈会
时间:2014/1/26 9:52:19      阅读:18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